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Do you think Dr. Ko is a LIAR? YES!


Ethan Gutman ~ Falun Gong Testimony (ITNJ Seating)

影片來源International Tribunal for Natural Justice
原影片說明All videos from the London seating are available at https://commission.itnj.org





台灣人權發展及司法改革的遠景--柯文哲醫師11282012凱達格蘭學校演說

重點提示:影片05:54 – 06:16,柯文哲說:「……以前,我還可以去大陸的時候,以前,我大陸常常去,我大陸去了十七次,馬英九一上台,,我就不能去了,我就變成黑名單,我覺得很奇怪。我是那個葉克膜的專家,大陸喔,我以前常常去大陸,我也是台商,去賣那個葉克膜,賣那個機器,嘿嘿……


原影片說明:凱達格蘭學校第一期「國家發展策略海外菁英班」於20121126日開學,1130日圓滿結業。這是柯文哲醫師11/28/2012在凱達格蘭學校的演說--「台灣人權發展及司法改革的遠景」 This video is authorized by 台灣公義網(www.taiwanjustice.com) for public education. Contact:Chintso Chang email:chintsochang@gmail.com 



影片來源:自由時報電子報





揭中國活摘器官黑幕 韓國震撼調查紀錄片《殺了才能活》장기 이식

影片來源:看點TM
###